河北阜城荀园:挥手间“变脸” 体验京剧文化新玩法|超碰夜夜

  在京剧“四大名旦”之一的荀慧生大师的故乡——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,有一座为纪念这位杰出的京剧表演艺术大师而建的荀园。这座纪念园不仅是对荀慧生大师艺术生涯的致敬,也是传承和弘扬京剧文化的重要场所。

  4月30日,荀园内热闹非凡,京剧化妆老师正在此地向小学生们演示京剧脸谱的绘制过程,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京剧、感受京剧的独特魅力。

  在荀园内,特别设置了一个戏曲变脸体验区。当游客站在指定位置时,显示屏上会出现生动的脸谱形象。通过简单的挥手动作,就会切换不同的脸谱,感受科技带来的互动体验。

  (邢璐 翟羽佳 袁翰鹏)

  查询链接: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hBGG-w90seRzo9c7Ucy9LA  随着政府阳光采购政策的不断深化推进,团餐市场有望进一步扩容。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《2022年度中国团餐发展报告》预测,团餐行业将会保持10%的增长率,预计2023年达到约2万亿元市场规模,2026年将达到3.6万亿左右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电视剧《狂飙》中逼人献血的“刀哥”成无偿献血宣传员,演员本人回应| 目击者:俄直升机向瓦格纳车队开火| 陈思诚找王暖暖拿授权| 泰坦号前乘客自曝下潜是自杀之旅